校园关注:学生如何在最难择业季就业

2014年05月19日16:22  中华网    收藏本文     

  三月桃花笑春风,芳菲人间四月天,五月繁花人倍忙,六月多愁伤离别。六月是个伤感的季节,有人中考[微博]失败,有人高考[微博]落榜,有人挥手告别校园生活,好了文艺就到此了,其实我是想说2014年727万应届毕业生,大学生便宜得跟菜市场的白菜似的,所以这恐怕又是最难择业季。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现代网络社会,各种媒体媒介动态不断,可以八卦歌曲要排行榜,大学最难就业的专业要弄个排行榜,现在高校毕业生的工资也有排行榜,从中国教育在线上得到的资料显示,名校中,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以5339的工资水平位列榜首,,上海交通大学[微博]4808位居第二,复旦大学[微博]4726,北京大学[微博]4620,上海财经大学4428。这样的工资水平,能够勉强的维持生存。

  很赞同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看到的一段话:“公司能够给你位置,却不能够给你未来,你的价值在于你的不可替代”。若想不被替代,必须修炼出自己的核心技术,否则随时可能人走茶凉。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对于平凡的你,不是以上名校毕业,可是没有上过大学,能拿多少工资呢?农民工血汗钱一个月可以上万,你能够吃这样的苦吗?于是很多人把眼光转向了高薪IT行业,想要进入,却犹豫不决,成都华育国际针对以下情况给予解说:

  1、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如果你是计算机专业学生,没有工作经历,没有项目经验,被企业拒之门外,来成都华育国际,在这里可以强化理论知识,实战企业项目,练就过硬的专业技术,获得国家相应资格证书等,毕业后不是你在找工作,而是你在挑工作;

  2、普通高中毕业生或你可能觉得自己没有计算机基础,英语不好,但是,在成都华育国际,这些都不是问题,专业老师针对学生情况,讲解计算机基础操作、计算机专业英语课程,让学员无障碍学习;

  3、目前的待业者,可能会以为没有基础,不了解计算机相关知识,甚至是没有接触过电脑,这些问题在成都华育国际都不用担心。

  成都华育软件实训基地坚持以“就业+技术”为导向,通过"专业课程培训+实训演练+就业指导+定向委培推荐就业"等模式,注重技术培养,深受企业与广大学员好评。选择成都华育国际,入学报名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薪资3000元,推荐就业,一次不满意,直到你满意为止。

  官网:www.cdeduask.com

  联系我们:028-67163299

  学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万和路90号天象大厦11楼

  公交路线:7路; 54路; 57路; 70路万和路公交站下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