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正式成立

2014年05月20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从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公关部获悉,由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授权,新疆麟龙文[微博]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日前正式成立,标志着填补了新疆地区专业模特培训学校的空白。新疆地区少数民族众多、能歌善舞的生源优势也将为华谊兄弟新面孔时尚演艺经纪提供更多优秀的多栖演艺人才。

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名模-麦迪乃姆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名模-麦迪乃姆

  在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成立仪式上,新面孔教育传媒副总裁梁向方告诉记者,作为国内目前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教育连锁机构,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在北京、辽宁、山东包括香港等地设有十几所连锁学校。通过授权的方式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连锁学校,将是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2014年扩大连锁规模的主要步骤。作为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执行委员单位,麟龙文化传媒是新疆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时尚机构,在当地有非常突出的资源和市场优势,授权麟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新面孔模特学校将有助于扩大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新疆地区的生源特点也将丰富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的模特资源。

  新疆麟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泊娴女士在发言时讲到,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将充分发挥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作为国内时尚艺术教育领先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更多的吸收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先进的教学和管理模式,将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打造成为西北地区第一模特培训学校,促进新疆地区时尚产业的发展,也为中国的模特行业培养更多来自“歌舞之乡”的人才。

  据悉,新疆新面孔模特学校将开设服装表演、影视表演和空中乘务等时尚类教育培训,2014年的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具体信息可通过招生热线:0991-5801200或在线QQ:995954389咨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