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名同学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

2014年05月20日11:4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5月18日,好未来教育摩比[微博]思维馆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移动“和生活”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史上“最多的人一起拆解九连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挑战赛中,298名儿童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将成为中国地区唯一九连环拆解纪录。

 挑战成功后,孩子们手捧证书合影留念 挑战成功后,孩子们手捧证书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参赛人员由298名3到8岁来自摩比思维馆的儿童组成,年龄最小仅为4岁。挑战赛现场,经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认证,最快成功拆解九连环的儿童用时仅需4分26秒,平均用时8分42秒。此次摩比思维馆298名儿童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一起拆解九连环”的纪录称号。

  九连环的整个拆环过程一共需要341步,解下和套上是一对逆过程。一句民间谚语“解不开的歧中易,摘不下的九连环”说明了九连环作为中国传统游戏,是一个至今难解的益智谜题。摩比思维馆总经理宁柏宇称,挑战项目“拆解九连环”作为摩比思维馆的经典课程,能充分培养儿童的思维力,这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的人一起解九连环”的纪录同时也是儿童思维培养发展的里程碑。

  现场一位参赛儿童的家长[微博]表示,“自己通过摩比思维馆与中国移动“和生活”客户端i教育频道专题页面报名参加。经过报名、赛前培训、资格赛、决赛、领证等多个环节筛选,严格按照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规则进行,孩子才成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的一员。惊叹的是,自己摸索了近一个小时还不知道如何拆解,孩子竟然能在10分钟之内独立完成九连环拆解。”

  298名儿童共同拆解九连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现场  298名儿童共同拆解九连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现场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和生活”i教育频道主编魏雯表示:中国移动和生活注重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与摩比思维馆合作基于有着相同的理念。中国移动和生活涵盖无线政务、生活服务、医疗保健、交通查询、旅游指南、教育培训、求职就业及购物优惠等全方位便捷服务信息。而摩比思维馆儿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属于生活服务、教育培训,深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未来,北京移动“和生活”将会在i教育、爱游、悦票无限、交通等精品应用基础上打造了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一站式本地生活服务”。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让孩子通过自己的探索和努力,获得的一份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一起解九连环”的纪录称号,无疑成为送给这些孩子们最有意义的一份六一礼物,这将会成为他们童年一份最宝贵的回忆。

  摩比思维馆是好未来教育(原学而思[微博])旗下一家专注于3~8岁“关键期”儿童的思维开发的幼教机构,着力培养“爱探索、会思考、善于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的孩子。目前在北京共有4家场馆,分布在朝阳、海淀和东、西城。近日,摩比思维馆单日报名人数正在以同比2倍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3-8岁儿童家长关注儿童数学思维培养。这标志着摩比思维馆所倡导的儿童教育过程与结果并重,兴趣大于考试的教育理念正在影响着传统教育中升学和应试为主要方向的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