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消防安全体验打造别样儿童节

2014年05月26日10:50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4日,重庆) 今日,在重庆北碚区消防城南支队驻地,利宝保险举办了庆“六一”儿童消防安全趣味体验活动,这是利宝保险第三次在渝举办消防安全活动。现场近90名家长[微博]及儿童不仅在消防战士的指导下学习使用消防器材,参与消防趣味比赛,还获得了由利宝保险提供的诸多奖品。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知识融入游戏

  寓教于乐

  通过消防战士的演练,日常消防安全常识抢答,手持灭火器的60米接龙比赛和消防水带组装比赛,小朋友们学习了日常家庭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上了一堂专属于他们的安全课。同时,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利宝保险还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双层水果蛋糕和精美的玩具车。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教授的消防安全常识便于理解且十分有用。我和儿子都很喜欢其中的消防水带组装比赛,儿子挺高兴能有机会展示他的动手能力,我也很高兴能借这个活动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希望利宝保险能多多举办此类似的活动。”

  百年老店

  安全与保险并行

  作为全球安全研究的领导者,利宝秉承“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的企业使命,在向社会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一直致力于安全领域的研究。自2012年利宝保险启动儿童安全项目以来,得到了各地政府部门、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学校以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在各方通力协作下,10场儿童安全活动在4个不同省市成功举办,向超过1500名儿童普及安全知识。未来,利宝保险将继续在中国推广儿童安全项目,让安全的种子在孩子心灵里萌发,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安全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