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正式成立

2014年05月26日11: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武汉市打造“中部时尚中心”五年计划的重要步骤,由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授权,湖北七色风模特服饰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日前正式挂牌成立,学校位于湖北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武昌区。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的成立,也标致这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开始进军国内中部地区,也将为武汉为中心的中部时尚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据了解,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是新疆和杭州之后,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2014年在国内建立的第七所综合性艺术培训学校,是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在中部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成立后的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将开设影视表演、模特表演(含儿童模特)、化妆造型、空中乘务等时尚艺术专业,包括学历教育、艺考考前培训和模特短期培训等多种教育类别。

  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副总裁梁向方在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的成立仪式上告诉记者,通过合作的方式建立连锁学校是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实现品牌快速扩张的主要方式,在武汉地区与七色风合作建立分校,一方面是由于武汉深厚的历史底蕴,悠远的人文文化,丰富的教育和人才资源;另外一方面,七色风是湖北省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时尚机构,与七色风的合作将把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迅速打造成湖北省和中部地区最具综合实力的时尚艺术专业培训学校。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负责人张平女士也表示,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将秉承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在时尚制作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培养和挖掘拥有高素质的模特表演(包括少儿模特)、影视表演以及空中乘务等方面的人才,为全国各高等院校输送优质艺考生,为中部地区时尚艺术人才搭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时尚舞台,也为武汉市打造中部时尚中心助力。

  随着武汉新面孔模特学校的成立,由该校承办的2014中国新面孔少儿模特及表演大赛也已经拉开了序幕,大赛包括有声乐、舞蹈、模特表演、表演四大领域,集合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在时尚传媒、模特与艺人经纪、影视及时尚制作和国际文化交流等丰富的资源,实现提早发现孩子的艺术潜质,制定艺术方向,跟进针对培养,实现定制式的艺术道路规划。大赛具体报名事宜可通过电话:027-85258199进行咨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