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2014年05月29日11:0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作为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的系列竞赛之一,“皇翰杯”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份的决赛正在向“高校发烧友”、“高校低头族”们招手!

  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和发掘移动互联网络应用开发人才,促进移动互联网络核心层面的开发及应用层面的优质资源共享,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决定举办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大赛由教育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和创新时代杂志社承办。

  首届移动互联网络创新设计大赛面向各有关高等学校(含高职、电大)师生、相关企业,

  包括移动终端APP创新设计、移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计划、移动平台微课三个竞赛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为NOC活动特别设立的“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恩欧希”系根据“NOC”的中文发音而来)同样适用本次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