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少年交流会与青岛滨海学院签备忘录

2014年05月29日11:31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5月19日,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与青岛滨海学院签署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备忘录,根据此份备忘录,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将全面协助青岛滨海学院在台湾地区的教育合作与交流。

  备忘录说,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将从学校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等三个方面全面协助青岛滨海学院对台教育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其对台不同层面、不同内容、不同规模、不同方式的共赢务实教育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

  据悉,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是中国台湾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作为在台湾注册的NGO,台湾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在全球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世界各国教育单位联系,让优秀教育经验及资源共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