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毕业晚会微博传递毕业情

2014年05月29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传递毕业情——吉林大学[微博]毕业晚会

  又到了栀子飘香,凤凰花开的离别之时。2014年5月20日晚,吉林大学团工委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出彩90后暨你的青春•私人订制”为主题的毕业晚会。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五颜六色的气球装饰了灯光绚烂的舞台,动感激情的激光舞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帷幕。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轮番上阵,乐队的表演让毕业生们感触良多,幽默搞笑的相声引来现场观众的振臂高呼,催人泪下的话剧《我们毕业了》更是将毕业生们难舍难分的真挚感情娓娓道来。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这一社交媒体的运用让整场晚会变得更加的温馨感动意义深刻,毕业晚会现场,同学们通过一条条微博实时的将自己的心情、对同学的祝福发布出来,并通过微博大屏幕的方式与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一起互动分享,把毕业的不舍之情通过微博真切的表现出来,晚会现场“上墙”的微博总数超过了一千七百多条, @天佑冰之水 在微博中写道:“在这分手的季节,我们活的都那么痛苦,可我们还不是得继续坚强下来吗,因为我们已经知道结果,放过自己吧,给青春一点希望”,@venus513发布微博:“毕业季来临,且行且珍惜 ”,微博大屏幕上同学们的留言、寄语和互动祝福贯穿了整个晚会的始终。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整台晚会洋溢着欢笑与喜悦,也充斥着离别的心酸。汗水与泪水的滴洒,勤劳与感动的喷灌,他们欢呼,他们哭泣,他们不舍,他们即将别离,各奔东西。这一场感人的视听盛宴记载无数往昔回忆。晚会最后在毕业生们的美丽舞蹈中完美落幕。

  四年的时光历历在目,四年的泪水与欢笑还在眼前,转眼却要说分别。但属于吉大人的记忆永不褪色,这四年不仅为毕业生们将来的人生抹上了鲜艳的一笔,也让毕业生们收获了最美好的青春。毕业不哭,明天即将远航,载着这份沉甸甸的回忆,向梦想出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