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关注:微笑圆梦行动圆满闭幕

2014年05月30日16:46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这是冰心《繁星。春水》中的一首小诗,它表达了作者对纯真童年的歌颂。其实,这又何尝不是每一个成年人对童年的真实感受呢。梦回童年,追忆往昔,儿时的纯真美好和无忧无虑将永远烙印在每个人的心底。

  不知不觉,我们又将迎来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它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1942年6月,德国法西斯枪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以上的男性公民140余人和全部婴儿,并把妇女和90名儿童押往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筑物均被烧毁,好端端的一个村庄就这样被德国法西斯给毁了。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各国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会议决定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在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中,需要有人给予他们丰富的知识,让他们的心灵充满智慧的源泉;需要有人给予他们快乐,让他们在幸福中快乐地成长。丁桂微笑圆梦行动,在网易征集微笑,实现孩子们小小的梦想,让那些需要帮助孩子的暗淡生活重焕色彩,让他们纯真的脸庞绽放笑脸。丁桂从孩子们的梦想出发,不仅仅给孩子物质的儿童节,更关注孩子的精神世界,给他们传递温暖,帮他们实现梦想。丁桂提倡父母多陪陪孩子,不让他们过孤独的儿童节,您的陪伴是孩子们最珍贵的礼物。

  对每一个成年人来说,六一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符号。守护孩子们的纯真,就是温暖我们自己的童年回忆。丁桂祝大孩子和小孩子们六一快乐,祝丁桂微笑圆梦行动圆满闭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