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文艺范男生寝室蹿红 女生怒喊换寝室

2014年05月31日10:54  中国江西网    收藏本文     
3名男生为宿舍装修 3名男生为宿舍装修
物件摆放整齐引女生不满 物件摆放整齐引女生不满
物件摆放整齐引女生不满 物件摆放整齐引女生不满

  “什么?哪个妹子的寝室?不!这是男生宿舍。”近日,南昌大学的一间文艺范男生宿舍迅速走红网络,在微博圈内,@人民日报、@南方日报、@东方今报等数百家媒体相继转发。

  据说,这么文艺范的男生寝室惹得该校女学生怒喊:这不科学,换寝室!记者采访得知,该宿舍的主人是3名景观设计专业的大二学生。

  寝室:装修花费400元

  “落叶与袜子齐飞,废纸共墙壁一色”是很多人对男生寝室的印象,而近日,南昌大学的文艺范儿男生寝室走红网络。

  30日,记者联系上寝室主人,3名景观设计专业的大二学生。“我们三个人性格相投,比一般男生更爱干净。”寝室主人之一胡中干说,和室友们一直有重装寝室的想法。对于景观设计专业的三名男生来说,装修寝室也是学以致用。画图纸、买材料,整个装修只花费了400元。

  对于装饰寝室的目的,“就是热爱生活,喜欢弄这些,毕竟寝室要住4年,也算是我们一个共同的家。”胡中干说,他们现在正在研究一个遥控开关宿舍门,“平时我们男生都爱打电脑游戏,经常关键时刻有人敲门,谁都不愿起身去开门。所以一个可遥控开关的宿舍门很有必要。”

  学校:鼓励寝室文化

  记者就此采访了该校艺术设计系王副书记,她认为,现在大学生普遍缺乏动手能力,这三名男生能够学以致用,在低成本的条件下自己装饰宿舍,值得鼓励。“学校每年都会开展寝室文化设计节,目的就是锻炼学生的自主能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

  网友:有考虑过女汉子们的感受吗?

  30日,记者看到,胡中干于29日上午发布微博已被@人民日报、@南方日报、@东方今报等数百家媒体相继转发。这间“小清新”男生宿舍被不少网友们点赞,有网友称:“你们吧男生宿舍打扮的这么漂亮,有考虑过女汉子们的感受嘛?”据说,同校有女学生在参观完该宿舍后怒喊:这不科学,换寝室!

  @戈多葫芦娃:男生寝室干净的还真是不多,要是遇到不爱干净男生,就呵呵了。

  @谁有好昵称麻烦M我:“遇到这样的好蓝人就嫁了吧!”(记者:谢子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