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学生百人裸跑被叫停 校方称没有申批

2014年06月21日15:3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与其受烤,不如裸跑!”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的学生在网络上发起“裸跑集结号”,号召百名男生半裸、女生穿背心走出“烤箱般的宿舍”进行集体夜跑。但由于该活动没有向学校申请报批,原定于20日晚8时“开跑”的活动夭折。

  18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大三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铅笔盒”发布“华师百人的裸跑集结号”,号召百名学子在20日晚8点集体夜跑,要求男生半裸,女生则建议穿运动背心,并强调“不得吐槽华师没空调”。发起裸跑的理由是,华师学子在“烤箱般的宿舍、滚烫的竹席、时不时被热醒、快要冒烟”的住宿环境中,“裸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与其裸身待在宿舍,不如踏出宿舍参加裸跑。

  这个“集结号”在网上发布几小时内,报名者达几百人。这个被媒体报道为“裸跑求空调”的活动昨日被校方叫停,主要原因是活动没有“申请报批”。

  据了解,“裸跑”主办方接到校方的要求,首先是“不得裸”,其次是活动必须申请活动场地,并要有主题、方案和组织单位,依照程序向学校申请报批。 记者梁爽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