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美女老师辞职卖鱿鱼 放弃讲台登厨台(图)

2014年06月29日16: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8岁的徐凤超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28岁的徐凤超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
28岁的徐凤超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28岁的徐凤超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

  据媒体报道,从学校辞职后,28岁的徐凤超在西安钟楼电影院旁边的巷子里,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她是老板,也是主厨。

  这位美女老师有一个自己开店做老板的小梦想,有很多同样喜欢美食和旅行的朋友,在朋友圈里大家经常一起讨论美食。一天一位闺蜜发了“台湾炸鱿鱼”,整只鱿鱼炸的金灿灿的,看起来很有食欲,吃过的好友点评的口碑也很好。徐凤超立即私下里和弟弟商量,觉得自己创业的念头在翻滚,热血沸腾。

  在闺蜜的带领下,徐凤超专门前往北京品尝了“台湾炸鱿鱼”。紧接着拜师学艺,经过培训,定下了原材料的配送方案,徐凤超返回西安开了自己的小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