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为装空调改编歌曲获校长称赞

2014年07月03日07:21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记者许路阳) “在你们的推动下,我也成功上了头条。”今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微博]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该校校长董奇说,学生们为呼吁学校为学生宿舍装空调,而改编的歌曲《董校长》,他听了足足10遍,“唱得很好”。

  此前,因为一首《董校长》,董奇和北京师范大学在网上走红,被一些媒体重点报道。

  “你们的喜怒哀乐我都感同身受。”董奇说,学校硬件设施、服务管理方面确实仍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而学校也在加倍努力,千方百计改善条件,他认为,学生的理解支持将是学校发展的最大动力。

  毕业典礼上,北师大校友、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受邀上台发言,以自己的经历勉励师弟师妹们,不要躺在功劳簿上,不要贪图安逸,趁年轻选择迎接挑战,在攻坚克难中体验人生的价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