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霸将考试重点整成文档共享获同学点赞

2014年07月03日07:39  荆楚网    收藏本文     

  @嘀咕_程:班上有这样的同学真好。学霸快来救我,学渣需要你!

  记者追访:博主王鹏程是汉口学院[微博]管理学院大二学生。近日,该校文法学院中文系大三学生王蓓,为帮助更多的同学复习,将《文艺心理学》和《外国文学》两门课的复习重点、模拟试题整理成文档,上传到群里,受到同学们的追捧。班上另外三名同学也开始整理其他科目的复习资料,在全班分享。这种相互帮助让其他班同学羡慕不已,也有同学隔空喊话,“学霸快来救救我。”

  王蓓说,由于自己对这两门课很感兴趣,平时做的笔记也比较详细,与大家共享不仅节省了大家复习的时间,也可以让其他同学指出笔记中的不足,及时补充更正,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其实,在上学期期末,王蓓所在的班要考十门课程,她一人整理了七门课程的重点,提供给大家复习。此外,她还上传了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习资料,被同学们称为“学霸”。同班同学李小霞表示,“蓓姐的笔记真的很全面,学习也是一个氛围,看到大家都这么努力,我真不好意思贪玩。”

  记者朱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