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教育获百度等三家机构数千万美金投资

2014年07月09日16:25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近日从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获悉,该公司已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浩然资本和DCM,C轮融资金额至少数千万美元,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万学教育高级副总裁张强表示表示,本轮融资的战略目标是构建最佳结构和最优效果的O2O教育体系。此次融资首先用于加速万学在线教育发展的两大关键步骤:

  一是升级与推广智能矩阵学习系统。这个系统实现了计算机、互联网与最优学习模型的深度整合,突破了当前线下和线上教育的多项教学瓶颈,对于有明确知识点的学习内容,可以提高学习效率300%以上;

  二是推进人类能力图谱系统的研发进程。这个系统可以从本质和源头,解决很多教育问题。当前,教育失败论甚嚣尘上的根本原因,是在传统模式下,学习者所接触的学习内容与现实职业发展很不匹配,因此浪费大量学习时间与成本,还错失了真正重要的知识与能力,最终铸成失败的教育轨迹。而能力图谱系统则可根据学习者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其设定知识获取与能力成长的最佳路径,从而贯通教育的起点与目的,实现更高层面的教育飞跃。

  浩然资本执行董事颜松说:“在线教育的最优模型,一定是互联网平台和教育实体两界碰撞与协同的结果。我们深入了解万学教育产品的细节原理之后,发现其团队在教育方法和内容方面,积累了很高价值的研究成果,他们不仅把培训课程做到了行业最高水平,而且对教育深层规律的探索,国内首屈一指。我相信,领袖级科技巨头与杰出教育新秀的组合,将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开启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万学教育供稿

  新浪网发布该内容目的在于传递信息,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