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生孩子好吗” 高校现奇葩横幅

2014年09月17日08:35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昨天上午,@郑州微吧发微博称:“9月15日晚,一群男生冒雨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1号宿舍楼下表白,并且拉了横幅,内容是:‘张丽娅,给我们生孩子好吗?’这表白,逆天了!给我们生孩子?凌乱了~”

横幅横幅

  此微博立即引来网友围观,有祝福有调侃,也有质疑。

  @爱之翼余泽:好激动啊,我醉了。学姐要幸福啊!

  @埖沬眠:少年不知愁滋味,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在这儿混日子?

  @健康医学世家:节操碎了一地。

  @小居了个正:@_努力过得更好,我也要一个。

  @王魁Twitter:一个们字透露出很多信息。

  “只是学生之间为了表达友情开的一个小玩笑,不过,措辞确实有问题,不太合适。”昨天上午11点半,该校宣传部老师表示,经询问他们了解到,当天是该校一名大三女生的生日,其社团好友打出横幅只是为了给她庆祝生日,并非微博所称的男生向女生“表白”,希望大家不要被微博内容误导。学生们之所以选择用这种 “另类”的方式表达情感,也是受近期各大高校为迎接新生打出的“奇葩条幅”的影响。

  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 奇葩横幅高校迎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