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学子自制时尚新潮校服走红(图)

2014年09月25日08:52  四川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时尚修身的棒球服、黑与白的经典色调,近日,西南交大学子自主设计的校园潮服成了“抢手货”,据该团队负责人黄子都介绍,此次为西南交大设计的两款潮服并不能称之为“校服”,“我们的创业团队专门从事校园文化潮流设计,此次为交大设计的潮服融入了许多交大元素,所以才会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校服’吧。”

  交大“潮服”被学生亲切称为“校服”

  黑白相间的棒球服款式、西南交大的英文缩写,海报中两款交大潮服吸引了众多交大教职工的目光,“这两天有不少同学与我们联系,包括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都对潮服很感兴趣。”西南交大材料学大[微博]四的学生黄子都,半年前与朋友一起组成了创业团队,专门为全国各大高校打造校园文化潮流品牌,“这次为交大设计的潮服融入了许多交大元素,所以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了‘校服’。”

  据黄子都介绍,这个6人的团队最先为上海、天津的高校打造过校园潮服,此次为交大做完潮服后,下一个目标是四川大学。“从设计、选料、找厂家,到最终确立现行方案,我们以Emporio Armani、NY棒球服为参照,颠覆了传统观念里的校服样式,巧妙的把交大文化与现代潮流元素融合在一起,历时2个月打造出了2款西南交大的潮服。”

  但黄子都说这种‘酷炫’背后却是浓浓的交大情结。“衣服的背后有1896的数字,正是交大的建校时间,而罗盘的设计则是代表了交大这些年来踏实前进的校风。”

  仅微信销售 限量300套

  西南交大潮服的宣传海报呈灰色简约风格,模特由西南交大多位帅哥靓女担当,“海报的拍摄和处理也是请的交大学子帮忙,所以这一整套推广都是我们学生自主完成的。”并且黄子都说潮服售卖的途径也会与众不同,“我们将通过微信、微博、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预售,新媒体是年轻人的集群,我们希望通过这种途径打响口碑和品牌。 ”

  据悉,潮服预售的信息在微信发布仅两天的时间,阅读量已达6500人次,但为了保证潮服的品质,这两款潮服会限量发行300套。“如果潮流发行量太多的话,会使潮流的效果不受掌控,所以我们宁愿推出有变化的新款,也不愿意同一款发行太多。”(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实习生 麻亚东 杨娅琼)

文章关键词: 校服西南交大大学生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