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小站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1: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小站教育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在线1对1托福[微博]、雅思[微博]、SAT培训的留学[微博]英语教育机构。成立之初就以95%的托福100分通过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小站官方论坛也凭借专业的托福、雅思机经及海量资料获得了考生高度关注,截止2013年2月,论坛注册人数已达50万人,日均访问量超3万,一举成为该主题领域规模最大的社区论坛,也刷新了同类论坛当日同时在线人数的最高纪录。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的分数,小站教育在教学方法、师资力量以及服务等方面都一直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长时间的研究验证,小站教育独创了TPOOO式教学法,也成为了小站教育的专属标签,即:

  T-Technology-科技化。智能驱动匹配老师,匹配知识点和教学计划;

  P-Personalize-个性化。定制私人全套学习解决方案,学员特征标签数据化;

  O-Online-在线化。节省路途时间花费,灵活协调学习时间,跨地域享受优质教师资源;

  O-One to one-1对1。全天陪伴式学习,全程1对1上课,提升学习效率;

  O-Optimum-最优效果。真题做教材,机经预测准确度高达98%以上。

  老师是与学员最直接沟通的群体,老师的优劣可能直接影响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果,小站教育的老师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考核才可以正式上岗。并且80%拥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资深的教学经验,其中总监老师拥有超过10年教学经验,所带学员达分率90%以上;培训师有5年左右的教学经验,211院校毕业,所带学员达分率82%以上;王牌老师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短期突击达分率超过78%。

  为了给学员创造最便捷、最舒适的学习环境,小站为每位学员配备一位课程顾问,24小时在线应答,根据学员需求灵活调配上课时间,及时跟踪学习反馈调整培训计划等等。

  2013年下半年千余万投资的注入,为小站的迅猛发展再添动力。截止到2014年上半年,小站学员累计已20000余人,学员托福100分一次通过率80-90%,雅思7分一次通过率78-90%,SAT2100分一次通过率81-90%。该成绩不仅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也大幅提高了国内考生的平均分数。

  每5个托福110分,就有一个来自小站教育。小站教育希望成为每位学员的加油站,助力学员快速提分,离梦想更近一步!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