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凹凸个性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3: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作为国内最大的个性化教育项目供应商,也是首个在国内上市的中小学教育企业,凹凸个性教育运用其在教育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专注于6岁到18岁青少年的智力开发与健康成长,致力于为孩子创造最优质的个性化学习平台。

  凹凸通过对个性化教学中心管理体系和模式进行科学、系统地研发,推出中国首部《个性化教学处方》以及中国首套个性化“教学处方”模式,藉此将来自一线最前沿的个性化教育模式、最丰富的中小学教育资源和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其独创的“直盟”方式推广到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相对缺乏的二三线城市。

  凹凸为每一个加盟商提供个性化教学中心解决方案。三年来,从学习中心的初期建设,到日常运营,再到教学研发,凹凸都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得到了合作伙伴和广大学生及家长[微博]的充分肯定。截至2014年1月,凹凸个性教育学习中心已达209家,覆盖全国22个省,从备受瞩目的后起之秀逐步发展成为个性化教育加盟第一品牌。

  2013年10月,凹凸正式推出了以Aotu Pad为载体的创新运营模式,该模式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传统个性化领域中存在的学习主动性缺乏,家校沟通不畅,课时消耗低,招生成本高等问题;而且实现了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的有机结合,汲取两种模式的优势服务于个性化教学;建立了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学员成长信息化档案平台,为凹凸全国学习中心的互通互联,整合利用教学资源打下基础;为全国运营决策,管理服务提供丰富的数据资源,实现了决策分析从随机样本走向全体数据的转变,提高了运营决策的科学性。 

  凹凸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除了近期荣获“腾讯十年最具实力教育辅导机构”、“新浪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等奖项外,在全国各大媒体和行业类的年度教育评选中,凹凸也有着丰富的获奖履历。外界的支持与鼓励让凹凸更坚定了自己的教育理想,正如她的名字——凹凸所诠释的那样,凹代表每个孩子的问题和知识漏洞,凸是代表优势。凹凸将坚持不懈地因材施教,帮孩子们查缺补漏,发挥优势,帮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实现心中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