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乐恩特教育

2014年10月15日14: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乐恩特[微博]教育由国内著名的金碧教育集团创立于2002年,11年来乐恩特教育一直专注于为莘莘学子提供课外辅导课程服务,秉持“重视个性,快乐学习”的教育理念,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挖掘学生潜能,遵循学生学习的规律,在乐恩特老师的精心辅导下,96%以上学生各科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乐恩特教育尤其专注于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根据学生的个性特点,分析学生的各种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让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乐恩特老师循循善诱的辅导,学生学习能力得到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乐恩特教育以中高考[微博]辅导为特色课程,乐恩特团队经过近十一年中高考的辅导实践,由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团成立了中考[微博]、高考教研院。 

  乐恩特教育作为深圳本土课外辅导教育品牌,一直坚持“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乐恩特视质量为生命,汇集了一批全国优秀一线教师,以优良师资作为质量的保证;乐恩特崇尚科学管理,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为企业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乐恩特教育有志于成为我国教育改革的先锋队,以睿智创新的精神探索课内课外教育的新模式,为实现我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添砖加瓦。

  乐恩特教育历经11年,风雨兼程,厚积薄发,凤凰涅槃,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