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ABC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ABC教育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微博][微博]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旗下拥有20余家 ABC 外语培训学校以及北京径成英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径成英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超过1100 人 ,其中ABC外语培训学校是整个集团的支柱,它是一所全国性的连锁培训机构办学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目前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哈尔滨、长沙、广州、宁波等多座城市已开设近30家培训中心,教学课程主要包括成人高级口语和青少年进阶口语。集团拥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包括三维口语教学法、动感学习法、兴趣教学法等,这些方法是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所得。集团还自主研发教材,与清华[微博]大学[微博][微博]语言家共同打造ABC权威教材,并由北京出版社出版。这些教研优势是ABC教育集团能够在风起云涌的培训行业异军突起的主要原因。

  此外,集团即将在香港、韩国、加拿大等地开设远程教育、青少年英语、实用口语和对外汉语培训。

  专业的英语教学、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多元化的发展,都将让您相信选择ABC,您就选择了成功。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