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东方爱婴

2014年10月15日14: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婴幼儿为什么需要早期教育,如何教育?”因为这个问题,东方爱婴诞生了。

  东方爱婴,中国早教领导品牌,1998年成立,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拥有8个直营城市、管理九大公司、加盟连锁全国260多个城市450家婴幼儿早期教育中心。每周有超过12万个家庭享受到东方爱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

  东方爱婴认为,通过专业、系统、进阶的早期教育课程,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开发其智力、培养其自信、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帮助父母成为宝宝合格的启蒙老师。早期教育从孕育那一刻就开始了,科学的早期教育对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发育都至关重要。大脑的健康发育需要安全、自由、富有教育意义的成长环境和适宜的教育经验。适宜的教育经验是系统的,应包括逻辑创造、语言、交往、艺术和动作等各个领域。父母在宝宝的成长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教育实践能增强父母的信心和能力。早期教育是愉快而富有挑战性的,值得父母亲身参与并投入最大的努力。早期教育是一门科学,它需要必要的知识和专业机构的支持。

  为此,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合作伙伴包括世界卫生组织、美国PAT国家中心(Parents as Teachers是致力于通过对大脑神经科学的研究,研究0-6岁宝宝的教育培训机构)、LAMAZE国际组织(目前世界最大、最著名的生育教育组织)、Musgarten(遍及北美,欧洲的国际音乐早教品牌)、麦格希Education国际教育集团(全球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品牌)、中科院心理所、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微博]、北京妇产医院等多家国内外顶级专业机构,具备强大的专业背景。

  东方爱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早期教育、专注教研开发、专注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授课形式始终紧扣0-6岁婴幼儿的成长发育特性、与时代发展同步、注重互动性和趣味性、引导宝宝更积极的探索创新。东方爱婴早期教育课程深受宝宝家长[微博]的认同,在东方爱婴会员中,每3个新会员就有1个是来自于现有家长的推荐。东方爱婴一直在用“爱”来做早期教育事业,这份“爱”让东方爱婴始终专注课程品质本身,始终是行业内难以超越的领袖。东方爱婴有一种梦想和信念,就是在中国,每一个小时诞生2500名婴儿,我们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为此,东方爱婴建立了自己的研究与发展中心,并不断完善“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体系,迄今为止东方爱婴体系服务的家庭超过200万个,而且在持续不断的增加。东方爱婴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希望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成长的关爱!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