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泰祺教育集团

2014年10月15日15: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泰祺教育集团是由资深MBA联考辅导专家刘庆梅老师一手创办,经有关部门批准,依法注册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考前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教民131011070021300号],并于2003年,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泰祺”商标。泰祺集团目前在上海、北京、天津、苏州、南京、无锡、常州、南通、杭州、合肥、武汉、济南、青岛、广州、深圳、东莞等16城市开设有直营分校,同时为华东理工大学[微博][微博]SMBA项目唯一合作单位。

  泰祺教育集团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中国MBA、MPA、MPAcc、MEM(工程管理硕士)、GCT、MFA(艺术硕士)、教育硕士、金融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考前辅导领域的领先品牌,占有中国专业学位考前辅导领域最大市场份额。目前除面授教学外,还在全国开展远程网络培训,学员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满足了不同地区学员的培训需求。泰祺教育集团还开设有MBA核心课程班,并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类管理课程。大师道场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每月定期举办各种类型公益讲座。

  主营业务介绍:

  一、专业学位研究生考试辅导领域:

  目前,除MBA考前培训外,泰祺教育集团的课程覆盖面还涉及到专业学位研究生考前培训 13个项目: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教育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艺术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应用统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会计硕士。

  泰祺教育集团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荟萃,目前拥有各专业专兼职老师300余人,其中更有王力、北海、龚帅帅、叶笑、全福星、孙越泓、孙勇等几十位专业学位研究生考试辅导领域的超级名师。

  自办学以来,泰祺学员在MBA、MPA、MPAcc、GCT等考试中,连创佳绩:除保持95%以上的上线率(以国家东部线计,下同)外,复旦、上海交大、同济、东华、华东理工等院校每年录取的MBA学员中,泰祺学员均占其50%以上,有些甚至达到60%。连续八年来,泰祺也走出了众多高校MBA联考状元。

  正如一位往届学员所说:“泰祺如此高的上线率和命中率,使得不上泰祺成为一种冒险!”。

  历年学员光荣榜:

  2011年学员陈丽芳,总分263分获得复旦大学[微博]MBA联考状元;学员谢丹,总分255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年MBA联考状元;

  2009年学员宋飞,以总分240分获得全国MBA联考状元,被复旦大学录取;

  2008年学员张骥,总分257分,荣获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状元;

  2007年学员倪维宁,总分255分,荣获上海交通大学总冠军;学员高润杰,总分244分,荣获上海财经大学总冠军;

  2006年学员朱军,总分266分,上海地区第一名,成功考取上海交通大学;陈颢总分259分,获得复旦大学MBA联考状元;

  2005年学员周泰来,总分248分,荣获复旦MBA联考状元;

  2004年学员刘杰,总分326分,荣获复旦MBA联考状元。

  目前泰祺教育集团年培训人次超过2万人;

  二、MBA核心课程班

  项目介绍

  泰祺MBA中心汇集国内顶级商学院[微博][微博]EMBA/MBA一线师资及对本土企业管理有深入研究的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针对本土企业转型期面临的主要问题,共同研发设计本项目。 本项目以本土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为对象,以培养能胜任本土企业转型期的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

  多年来,泰祺立足于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积极发挥体制优势,逐步走向了将国内外优秀工商管理经验荟萃于泰祺的创新之路,取得令人瞩目的出色成绩。本着"服务本土企业,搭建大师舞台"的宗旨,泰祺MBA中心将充分发挥体制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汇聚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以学员为导向,以泰祺人"回归教育本质"的理念,提供贴近实际的课程,培养本土企业发展过程中所急需的中高层管理精英,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泰祺MBA中心在读学员中的65%为企业主、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企业高层管理者,在他们中入学前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占到20%,从事管理工作平均年限为9年,学员素质之高堪比国内顶尖EMBA项目。

  2011年泰祺MBA学员包含了来自于教育、咨询、金融、IT、房地产、传媒、食品、医药、机械加工(五金)、进出口贸易、能源、服务等诸多产业的创业精英与高层管理人员。经过一年的学习,首期学员对泰祺MBA课程班管理知识的系统性与实战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长期发展充满了期望,部分学员企业已经主动与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2年泰祺MBA中心更加注重课程的实战性,具有针对性地对课程进行优化配置,竭诚为本土企业连续不断地培养输送高级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1、汇聚国内顶级商学院EMBA/MBA 一线优秀师资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管理专家;

  2、针对本土企业管理中面临的现实问题,灵活设置课程及内容;

  3、首创的企业家导师制:为每名学员选配企业家导师。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家走进课堂,双向选择,分享经验

  4、多视角的大师视野:每月一次不同领域的大师学术讲座,开拓学员视野;

  5、高端的交流平台:组织形式多样的管理沙龙,博士堂活动,思维观点的零距离碰撞,激发思路,互动交流  泰祺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秀的师资、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优质的教学服务,服务学员,回报社会。2012年,泰祺学员必将再创辉煌!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