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亲亲袋鼠

2014年10月16日10:0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亲亲袋鼠[微博]是美国VINCI凡骐教育集团旗下专业的启萌教育品牌。亲亲袋鼠以脑科学为基础融合世界各大学派精髓,致力于0-8岁儿童的心智体全面 发展,并为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启萌教育,不该是走马观花或开心做秀,也不能仅仅健身练体,而必须是系统地全方位培养.我们的每一课, 每个动作,每个教具,都有理论基础和实践效果。

  亲亲袋鼠主打课程之一亲亲脑力课(KindyROO)源于澳洲,从1982年始创发展至今,以脑神经医学为基础 , 为婴幼儿提供按其“先天性反射”的发展 规律而设计的发展脑力和体力的课程。是受澳洲医学界、 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推荐的课程。

  2013年,美国幼儿科技教育品牌VINCI凡骐收购亲亲脑力课的中国业务,将课程从脑力,体力拓展到智力,能力,并一举推出从早教延伸到托班,幼儿园,和小学的全程服务。同时,亲亲袋鼠新引入在美国屡获奖励的VINCI Blended Learning Curriculum凡骐融合学习教程,采用美国启萌教育理念,设立了托班, 英语, 并即将引入少儿数理英语, 小小机器人等专业课程, 完全依据美国儿童成长和学习标准而设立。亲亲袋鼠自此无缝对接美国教育体系,为以后考入美国顶尖大学做准备。亲亲袋鼠大中华地区队伍也在不断壮大,目前拥有多间中心,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沈阳,西安,青岛等大中城市。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