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学校: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4年10月18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学校简介:

  华东理工大学[微博]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校。学校地处上海市徐汇区,毗邻上海南站,交通十分便利。商学院[微博]在1983年建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1987年建立的经济发展研究所基础上,成立于1990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并致力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现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共有5个系,9个研究所和4个研究中心。学院设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MBA、会计硕士(MPAcc)、EMBA、中外合作MBA、工程硕士以及高级管理培训(EDP)等项目,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管理人才。1997年,华东理工大学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MBA教育项目,并于1998年招收了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迄今已培养MBA学员超过3000名。

  项目概况

  MBA学历学位项目现在有三种培养方式:通用MBA、国际MBA、中法双学位MBA。

  (一)通用MBA

  1、采用国际先进的行动学习教学理念,增加软技能课程,提升学员职业素养;将理论学习与商务咨询课程整合,理论知识融通贯穿于实践,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办学特色:通过行动学习,使个人知识、行为和心智模式得到显著提升;通过多元化教学活动与训练,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利用企业咨询项目为学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操作平台。

  3、授课方式:中文业余班、集中授课班、中文全日制

  (二)国际MBA

  1、采用国际化办学模式,面向海内外招生。通过海外名校互换交流项目,拓宽学员视野,提升学员跨文化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

  2、办学特色:全球知名教授、咨询师云集华理;海内外学员同堂学习,相互取长;欧美多校互换交流,双学位项目;中外学生组队合作商务实践课题。

  3、授课方式:国际业余班、国际全日制

  (三)中法双学位MBA

  1、与法兰西商学院France Business School (FBS)(获AACSB认证)携手共同培养适应亚欧商务环境,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界精英。无需出国求学,可获得中法MBA双学位证书。

  2、办学特色:无需出国求学,可获中法双学位;国际生源,有利于开拓社交平台;全球师资,英文授课,注重实战教学;法国短期游学,领略异国商务文化;特色法语选修课程,熟练掌握第二外语;欧洲企业商务实践课题,提升综合素质。

  3、授课方式:业余制授课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