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大学生人均一百装修低调奢华寝室(图)

2014年10月21日08:14  三湘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子疯xiao:和你们住在一起实在是太幸福了,大家随意感受一下,花了我们将近两天的时间呢,欢迎广大游客到此游玩。@Hi都市报

四女生巧妙装修寝室 人均一百现低调奢华四女生巧妙装修寝室 人均一百现低调奢华

  [核实]

  从照片可以看到,整个寝室走的是不同寻常的欧式复古高雅路线,暗色系的壁纸透出浓厚的宁静和不可捉摸感,再搭配上接地气的吊床,整齐划一,实在是居家休闲、学习娱乐的好去处。

  网友@子疯xiao是来自湖南第一师范的小张同学,是广播电视学专业大二的学生。为了装修寝室,宿舍的4名姑娘都一个个进化成了“女汉子”。光装修风格就和室友讨论了很久,为了节省成本,壁纸和地板革这样的装修材料都购自万能的淘宝。然后自己动手,抬桌子、贴壁纸、挂贴钩……这样倒腾了2天后,装修工作才告一段落。

  “我们还专门@了学校的微博工作室,还好学校并没有明令禁止这样的行为。”之后姑凉们又一起安装了吊床和床罩。最最关键的是,一场装修下来,每人平均花费仅100元。(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龙艳芸 张冠璨 吴文卉)

 

文章关键词: 女生寝室装修寝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