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教育盛典候选机构:希望美校

2014年10月24日15: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七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微博]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社会号力。2014年,新浪教育将一如既往,秉承“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强国教育梦想”的理念,凭借其自身的媒体优势,汇聚教育行业最优秀机构、教育学者、行业领袖一起回顾年度教育事件,共享年度盛事!

  2014年的“中国教育盛典”将以“指尖上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将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以资鼓励。以下是本年度教育盛典的提名机构简介:

  希望美术教育是专业从事美术教学和研究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潍坊市希望少儿美术学校是希望美术教育第一所专门从事少儿美术书法教学和研究的专业学校,成立于2004年10月,是潍坊市著名的少儿美术教育品牌。是潍坊市少儿美术教育领军者。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教学总面积15000平方米,成立了奎文总校、潍城分校、高新分校、寒亭分校、诸城校区等共二十一个校区,拥有150名具有敬业奉献精神的优秀专业专职教师,学校艺术氛围浓厚、环境优美,电脑、空调等硬件设备齐全,为每一个步入希望美校的学生营造了一个充满艺术与关爱的学习环境。

  从2004年到现在,学校以务实的办学精神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家长[微博][微博]的口碑,受到社会各界一至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其学术地位日益彰显,影响不断的扩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多次承办市政府、市宣传部、市美协举办的大型现场少儿美术比赛和绘画活动,学校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研讨会,学生作品更是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甚至国际级各类少儿美术活动中获奖,在参加的全国第三、四、五、六、七届少儿美术杯年度艺术展评中连续五年荣获“全国美术教育先进单位”、在第十八至第二十四届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连续六年荣获“特等集体奖、在第十六至二十一届素质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竞赛中连续六年评为“优胜单位50强”,先后共计986人次荣获各种比赛一等奖、1517人次荣获二等奖、936人次获三等奖,同时我校是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潍坊美术书法考点和中国美术学校考级潍坊考点。2008年成立了潍坊市唯一的少儿美术教育研究机构暨“灵感少儿美术教育研究工作室”2012年先后成为山东工艺美院附中生源基地和天津美术学院附中生源培训基地和鲁迅美术学院附中生源基地。

  办学八年来,希望美术教育本着严谨治学的态度和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努力提高学生素质”的有关规定,不断研究和总结少儿美术教育的规律和方法,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八年的不断实践和探索,使我校在学生心理发展、认知能力、表现能力以及教学课题、绘画材料、教学方法和家校沟通等各方面均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形成了教学实践、学术研究、活动组织立体式、多元化的教学体系,并逐渐建立和完善了符合我校发展的管理体制,使我校一直处于稳步发展的良好状态。作为潍坊市少儿美术教育的领军者。希望美校积极倡导的现代少儿美术教育理念,为普及与推动潍坊市少儿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新浪教育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