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敲门砖”:谋职勿忽略自己的牙齿(图)

2014年10月24日17: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谋求一份称心的工作,许多人们奔波于“MBA[微博]考试”、“公务员[微博]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高级营销师考试”等各种再教育,但大家却忽略了自己的牙齿,目前它也成了职场“敲门砖”,尤其是外企,洁白整齐的牙齿与过硬的英语一同重要。本栏目特别邀请了瑞泰口腔医院专家与大家分享“职场牙齿继续教育”的相关问题,供大家参照。

职场牙齿再教育职场牙齿再教育

  刷了多年牙,您刷对了吗?

  每天上班和晚上睡觉前,我们都会记得把牙齿刷干净,希望以最好的形象投入工作中,可是刷了多年的牙,您刷对了吗?这里,瑞泰口腔医院专家和大家一起总结一下正确的刷牙方法:

  一、牙刷不能蘸水。如果牙刷不蘸水,刷牙时渐渐制造出些细微的泡沫,牙膏的清洁作用才能被发挥到最大,牙齿才能刷干净。

  二、牙刷斜放在牙龈边缘。因为牙菌斑最易积聚在牙龈边缘的龈沟内,所以要把牙刷斜放在这个位置。

  三、按照一定顺序刷牙

  先刷上、下排牙齿的外侧面,把牙刷斜放在牙龈边缘的位置,以两三个牙齿为一组,用适中力度来回移动牙刷。然后再刷牙齿的内侧面,将牙刷竖起来,以一两个牙齿为一组,用适中的力度从牙龈刷向牙冠。最后要刷咀嚼面,把牙刷放在咀嚼面上前后移动。

  一年洗牙两次,您做到了吗?

  即使我们每天都认真的刷牙,牙缝和牙龈边缘也会刷不彻底,形成藏污纳垢的死角,久之会形成牙菌斑或结石,这就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请牙医帮忙洗牙,如果出现了牙菌斑或结石还不及时去洗牙,就可能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牙周病等。瑞泰口腔医院专家介绍说,正常的情况下要每半年就洗一次牙,通过洗牙去除牙菌斑、牙结石,预防牙周疾病,且还可以清爽口气,去除外源性色素还原牙齿本色。注重牙齿再教育的您,一年洗两次牙,您做到了吗?

  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

  对于身处职场却被龅牙、牙缝稀疏、牙列拥挤等牙齿问题所困扰的人们,还应该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他们医生叫正畸,是通过给牙齿带上矫治器对牙齿施加外力,达到排齐牙列的目的。整齐的牙齿有助于口腔健康的维护,还能带来自信的笑容和姣好的面型。随着科技的发展,牙齿矫正打破年龄限制,只要牙周健康,任何人都可以接受牙齿矫正的治疗。也许您在为佩戴牙箍影响社交而烦恼,瑞泰口腔医院正畸专家介绍说,随着隐形正畸技术的出现,让您轻松告别职场牙齿再教育戴牙箍的尴尬,可在别人不知不觉中悄悄完成正畸。

  许多人只有等到牙痛或牙齿影响到择偶、择业时才会想到看牙医。殊不知,牙齿平时也需要好好养护,需要“继续教育”。瑞泰口腔医院专家提醒忙碌的人们,在奔波于职场再教育的同时,也要关注一下自己的牙齿,身处职场的它们同样也需要再教育。

文章关键词: 瑞泰口腔牙齿矫正继续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