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快递月赚8000 签8个公司代理

2014年11月01日12: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宋锐 通讯员梅宁)“后面的同学稍等下,看看手机短信上的快递序号。”昨日中午,武汉商学院[微博]“菜鸟驿站”快递店前排起了取件长龙,该店老板、信息工程系大二学生何强边发快递,边拿着喇叭招呼同学们排好队。据了解,这家学生快递店开张仅5个月,就成为该校最大的快递集中收取点,月盈利8000多元。“我喜欢网购,但学校的快递拿货点很多,服务也不是很好,所以想自己建一个。”何强告诉记者,今年5月,他和同伴找到一家快递公司,为了获得对方认可,他们免费送了一周快递,很快拿到了该公司的校园代理。一个月后,他们又签下了8个公司的代理。

  据何强介绍,从开始的零收入到现在的月赚8000多元,他颇有一套生意经。比如开学前帮新生代收、保管行李;引进云系统,使工作流程电子化。“挺方便的,每次收到快递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发短信给我,我和室友网购都会指定他们代理的快递。”该校2014级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朱亮说。

 

文章关键词: 快递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