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办第16届艺术节

2014年11月07日16: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春的旋律正飞扬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第16届艺术节

  动听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小苹果》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心理剧《何萱的烦恼》,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古典舞《扇舞风韵》《舞之美》让学生们感受了舞的灵动;学生自编自演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小品《叫家长[微博]》、创新性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梦醒时分》、歌曲《走在阳光的路上》、《歌唱祖国》等节目展现了青年的朝气和梦想……这就是在11月6日下午3点50分开始的在报告厅举行的第十中学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汇演,活动以“青春 飞扬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本活动分为分为艺术作品类和艺术表演类,充分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表现力。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本届艺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与以往不同是,没有更多的艺术特长生参与。各年级经过年级的选拔选送1-2节目,体现了艺术节学生广泛参与化和平民化。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艺术节期间,涌现出很多自创新意的节目,也发现了更多的艺术人才。开展艺术节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十中艺术教育的发展,为十中学子搭建了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文章关键词: 艺术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