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联手好未来颠覆本科教育

2015年01月13日10:4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灵)1月9日,号称全球最具颠覆性的大学Minerva联合好未来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全面介绍其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改革举措,正式向中国学生发出招生邀请。会上,好未来副总裁白云峰宣布,好未来将开放线下19个城市的资源,与好未来的客户端,与Minerva展开合作,使双方优质资源融合。

去年10月,好未来宣布斥资1800万美元投资美国Minerva大学,引起业内高度关注。Minerva创始人Ben Nelson介绍,Minerva大学是“一所没有墙的世界大学”。学生的第一年在美国旧金山度过;之后的每一个学期将依次前往柏林、布宜诺斯艾丽斯、孟买、香港、伦敦和纽约等六大世界大都市居住、生活和学习,获得深度的全球体验。

此外,它通过专利技术平台开展的全球名师互动式课堂体验、传授129种思维习惯的核心课程、四年独特的专业课程设置,为高等教育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而其学费成本仅仅是美国大部分私立大学学费的四分之一。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好未来Minerv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