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今年确保13万毕业生就业或落实去向

2015年01月27日08:34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标题:今年确保13万高校毕业生就业或落实去向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我区将采取一系列促进就业的措施,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或落实去向13万人以上。

  据了解,根据自治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内蒙古区内应届毕业生将达到11.6万人,有就业需求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总量预计15.6万人,继续处于峰值期,总量压力依然较大。为此,我区要求各地要以实施高校毕业生万人创业行动、基层创业万岗行动、中小企业万人储备行动为抓手,推动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在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拓宽就业领域、创新就业服务、强化实名制管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完善劳务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就业服务云平台服务功能,开展好专项服务活动,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能力。(记者张学博)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毕业生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