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学校奇遇记:近距离接触新西兰教育

2015年04月24日15: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7日至5月3日,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微博]将邀请漫画家丁一晨[微博]、新浪留学[微博][微博]共赴新西兰南岛,深度探访当地院校。丁一晨将以“丁小点新西兰学校奇遇记”为主题,通过原创漫画形象丁小点,展示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新西兰公立大学、理工学院(ITPs)、私立培训学校(PTEs)、高中等不同教育阶段、不同教育类型的院校,充分体验新西兰教育带来的新体验、新创意、新奇遇。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将探访基督城、但尼丁、皇后镇等3所城市,通过对3所公立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奥塔哥大学)、2所理工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2所私立培训学校(Yoobee设计学院、皇后镇旅游学院)和1所高中(奥塔哥女子高中)的参观和交流,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新西兰教育体系的创新之道,了解高质量、个性化的新西兰教育对学生的生活、思维和职业生涯带来的改变。

 

文章关键词: 新西兰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