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校长发声挺何炅:返还工资总额超百万

2015年05月23日14:08  红网    收藏本文     
何炅(资料图)何炅(资料图)

  因为从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离职而成为近期热点,日前,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近期何炅离职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校长彭龙在座谈会上为何炅发声,力挺其是好老师。彭龙表示,何炅在职期间是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在北外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对于何炅提出辞职,彭龙与老师学生一样不舍。

  因为被指“吃空饷”而引发风波,何炅早前曾透过微博公开表示,从2007年后将学校的工资如数返还。彭龙表示,何炅从2007年至今返还的工资总额超过一百万元,这些款项都是有据可查。此外,何炅还捐款给学校,支持学科建设和学生文化活动。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文章关键词: 北京外国语大学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