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省高校校园新媒体论坛举行

2015年06月02日17: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届河南省高校校园新媒体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论坛新媒体报道活动成功举办

  5月30日,河南省53所高校近130名新媒体代表会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河南省高校校园新媒体论坛,并组织报道第十一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论坛活动情况。

  本届论坛由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学务处主办,围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特邀省内高校网络思政专家葛晨光教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常务理事、新浪微博全国校园渠道经理孔令旭先生和新浪微博全国校园渠道、政务合作主管朱晓明先生进行主题演讲。与会代表就“高校新媒体与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微博高校未来发展前景”等开展讨论,共同分享了新媒体在高校的现状和前景。

  据悉,河南高校校园新媒体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论坛话题#河南高校新媒体论坛#阅读量过815万,讨论量7723个。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是河南省首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可以实施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合作项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首批被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合格的高校。

文章关键词: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