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观点赢大奖 瑞尔齿科第2期牙齿矫正活动

2015年06月23日14: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绑架“牙齿你敢吗?亮观点赢大奖 新浪瑞尔第2期牙齿矫正活动绑架“牙齿你敢吗?亮观点赢大奖 新浪瑞尔第2期牙齿矫正活动

  活动主题:“绑架牙齿”你敢吗?

  活动内容:绑架牙齿”你敢吗?新浪教育[微博]&瑞尔齿科第2期暑期牙齿矫正活动开始啦,说出你的牙齿矫正观点就有机会抽取价值500元的电动牙刷一台。报名参加暑期牙齿矫正活动, 前100名可获得免费的十二项专业口腔检查(包括牙齿数目、牙齿排列、口腔黏膜、咬合关系等),更可同时享受各地的暑期优惠活动,瑞尔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天津、杭州门店均可使用。

  参与方式:在线参与调查亮出观点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抽奖:

  1.十二项专业口腔免费检查100名

  2.价值500元的电动牙刷50台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5日-9月15日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活动赞助:瑞尔齿科

  完善以下信息参与活动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瑞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