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北京公司成立 开启智能学习新模式

2015年06月26日15:0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子学院北京公司正式成立麦子学院北京公司正式成立

  2015年6月25日,“麦子学院北京公司成立暨在线智能学习系统LPS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吸引了在线教育机构、传统教育机构等多方关注,超过30多家媒体现场参与互动,深度探讨了“互联网+”背景下在线职业教育的智能化学习应该是什么样的,并庆祝麦子学院北京公司成立。

  在线教育行业从2013年至今发展迅速,在线教育企业以平均每天成立7-8家的速度在创立。在线教育的相关股票不断涨停的同时,天使投资的金额也在不断创出新高。但与此同时,业内也不断传出部分企业倒闭、转型等消息,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创业者和知名项目。在大量创业者被资本市场的消息鼓舞的同时,线下的机构与院校也在不断进行着各种尝试。

  麦子学院自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做好产品的原则,坚持为IT职场输入合格人才。麦子学院COO张福海说:“教育行业如果准备不好,那就是误人子弟。所以经过两年的努力与摸索,今天自信的来到北京了。”麦子学院北京公司的成立标志麦子学院正式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结合北京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人才资源,麦子学院将在2015年发力全国市场,并提出麦子中国计划,利用自身强大的教学管理能力与师资优势,用创新的模式服务全国更多求学者。

  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将会重塑职业教育。麦子学院新发布的智能学习系统LPS2.0,不但可以完整记录学生的各种学习过程数据,还可以进行智能预测、智能监督。LPS系统将教学过程分隔成为了上百道工序流程,就像定制西装一样。将每个工序进行标准化与数据化之后,真正在线上重塑了学习过程。麦子学院结合了直播、点播、大数据、机器学习及穿戴式设备的各种技术优势,力争让教育回归本源——有教无类,因材施教。

  在麦子学院求学的学生,从进入班级开始,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生成学习计划,并可以持续依靠学生的学习进度进行动态调整。学生的状态判断分为技能和素质两条线,这些数据不但来自于客观行为,还会包含部分人机交互的数据影响。学生的成绩评测不同于传统的百分制评判方式,学生的及格分数都是根据统计学概率的原理来计算的。从而真正的可以做到让一个完全没有基础的学生,在麦子学院的LPS系统中达到非常高的企业用人标准。同时麦子学院可以根据学生学习过程记录自动生成3D简历,直接发送给企业。

  另一方面,只要是具备优秀技能的工程师,就可以在麦子学院的平台上进行带班与授课。优秀工程师不但可以根据我们的流程走完带班的流程,并且达到很好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实时地把控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难点和学习成绩,并且会在系统的提示下,做出快速反应。上述互动行为会再次记录并反馈到LPS系统,由系统智能的生成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培养方案。

  同时麦子学院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采用不低于轻奢品标准的设计,样式美观,而且用户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智能手表拥有身份认证、学习提醒、学习记录等功能,同时实现了与麦子学院的APP数据的同步。麦子学院智能手表的发布,是全球范围内智能穿戴式设备在教育领域的首次探索。

  麦子学院CEO张凌华始终认为:做在线教育行业的创业者需要既要懂教育又懂互联网。保持技术的持续领先,一直是麦子学院的优势。麦子学院未来会在北京更坚定、更专注地将在线职业教育做下去,服务更多改变世界的人。

文章关键词: 麦子学院在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