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0元过10天 杭州大学生重庆生存大挑战

2015年07月04日11:14  重庆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2名大一学生在杭州火车站玩快闪。图片均由受访者供图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2名大一学生在杭州火车站玩快闪。图片均由受访者供图

  1个人,50元钱,异地他乡生存10天,最后还要攒钱做公益,你能做到吗?7月3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2名大一学生,来到山城重庆,挑战这一城市生存极限。

  不仅如此,这些队员还需要找到工作,并且每天上缴15元住宿费。当最后生存挑战结束后,22名挑战队员所赚取的所有资金,将全部捐助给贫困大学生。

  据介绍,这支队伍共有32人,其中参与城市生存挑战的队员共有22名,工作人员9名,带队老师1名。所有参与挑战的队员均为大一学生,其中男生8名,女生14名。

  “相比野外生存,城市生存更不易。”昨日,杭州师大钱江学院城市生存实践队带队老师孙海罗坦言,与野外生存不同,都市里没有天然资源可以利用,唯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资金以换取水、食物、住宿、交通费等。

  重庆日报将全程跟进报道这22名大学生的生存挑战过程。

  (记者 陈波 实习生王枫)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生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