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榜隆重发布

2015年07月16日16:0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届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发布会暨2015中国在线教育产业峰会日前在京召开。本次峰会是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下,由中教新媒、中培新媒主办。

  本次峰会以“新思维新趋势新格局”为主题,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在线教育的转型与变革,以及行业发展新趋势。在本次峰会开幕式上,2015“中国在线教育十强”、“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和“中国在线教育百强”正式揭晓。该榜单的发布,将鼓舞和激励从事在线教育的企业和个人,促进彼此交流,从而有利于推进中国在线教育产业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