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新生入住沙河校园(组图)

2015年09月09日09: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内首家二维码校门国内首家二维码校门

  9月8日、9日,北京邮电大学[微博]迎来了来自3500余名2015级本科新生。今年的本科新生将见证北邮两件大事:一件是北邮沙河校园正式启用,以其蓬勃的现代化气息迎接他们的到来;另一件就是北邮60周年校庆。

沙河校园运动场沙河校园运动场

  北邮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向2015级的新生们提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学生们身体好,因为身体好是做好自己事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最基本条件,学校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锻炼身体的场所和条件;第二,尽快转变学习的思维方式。大学里的学习和中学里的学习,思维方式是不太一样的,,在大学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自己的钻研精神。第三,培养自己好的道德素质。一个大学办得好坏,并不在于这个大学培养了多少尖子生,而在于这个大学培养出的学生整体素质如何。

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学生食堂、教工食堂

  今年沙河校园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北邮“一校四园”的发展战略正式落地,北邮校长乔建永谈到“一校四园”的发展战略目标有三个:第一是进一步优化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科结构;第二是大幅度提高北京邮电大学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第三就是加大实验室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夯实做大北京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平台,进一步跟踪国际先进水平,做出更多的、更高质量的原创性科研成果。从而为北京邮电大学赶上或者引领“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设施完美的学生公寓设施完美的学生公寓

  崭新的校园让北京邮电大学多位新生感到欣喜,作为第一批入住沙河校区的新学员,同时也刚好遇上北邮六十年校庆,新生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也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文章关键词: 北邮北京邮电大学新生开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