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寻找中国最好的在线教育产品

2015年09月11日14: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人们接收与反馈信息的方式发生巨大变化,学习模式也正在发生改变,在线教育以其便捷性、经济性、灵活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您曾经使用过哪些在线教育产品或教育类App?有没有您感觉非常棒的在线教育产品想推荐给我们?

  如果您是教育类App的开发者或者是想要推荐您的在线教育产品,欢迎报名推荐您的教育产品,并对您的产品进行详细介绍。我们将会对产品进行筛选及测评,优秀产品将会在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中予以展示,并且更有机会获得风投投资或合作。(联系邮箱:edu_products@sina.com)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请您务必留下完整信息,以便我们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产品征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