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w国际英语谭国龙:打造O2O创新产品

2015年09月25日17:3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Show国际英语谭国龙iShow国际英语Andy

  在线教育的迅猛发展催生了种类繁多的学单词、练口语、在线教学的外语学习类App或平台,学习者都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水平和学习习惯,使用起来方便、有效的产品。究竟什么样的在线外语学习产品能满足需求?在线外语学习产品会给开发者或投资者带来理想的回报吗?9月24日下午,十家在线外语学习机构老总在“新浪2015在线教育高端访谈外语学习专场”对各类在线外语学习产品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现场揭秘同质化严重的工具类产品“钱途”何在。以下为嘉宾在高端访谈上的发言实录:

  我们iShow国际英语最大的特点是O2O的结合,我们已经做了六年的线下培训。我们不断的学习到底怎么来做线上。我们有iShow复读机,可以让老师在教学中用,学生在课后使用。我们还有ishow记单词,虽然做得不是特别好,但供自己使用足够了。我们最大的特色是不用教材学习,学生学习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听,接下来是模仿,第三是表演。

  我们最终到底怎样做O2O呢?这个重要的产品“非聊不可”是我们刚刚开发出来的,还没成熟,但马上就要上架了。一键打通菲律宾外教,菲律宾外教非常便宜,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老师的简介,打开一个老师的资料,就可以听一下这个老师的发音,也可以呼叫这个老师。一旦这个老师接受呼叫,就像接电话一样,学生马上实现和老师的视频聊天。我们相信未来一定可以实现在手机上完成英语输出。对于大学生来说,几乎每个大学生都有手机,但并不是每个大学生都有电脑。我们尝试做各种产品。我们有一个iShow专区,就是把我们所有的课程全部放上去,我们尝试未来有可能的话把所有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教材,外研社、人教版等等都放上去,这样学生学习起来就会比较有趣一点。

  我们英语趣配音也借鉴了很多同行的经验。但最早做配音App的是新东方,它做的产品中有一款叫做配音学口语,2013年就上线了,但新东方不太擅长的是在某一细分领域做深,我们相对比较好的是把线上线下所有的资源全部结合起来,把整个学生教学、课后练习、和外教结合全部打通,iShow现在开了十几家分校,盈利状况也不错,我们拿我们盈利的资金来做线上投资,只要我们线上的投资做的产品足够好,非常有利于线下,就会促进线下更好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 在线教育英语学习O2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