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趣配音华再东:连接欧美外教和中国学生

2015年10月10日12: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语趣配音董事长华再东英语趣配音董事长华再东

  在线教育的迅猛发展催生了种类繁多的学单词、练口语、在线教学的外语学习类App或平台,学习者都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水平和学习习惯,使用起来方便、有效的产品。究竟什么样的在线外语学习产品能满足需求?在线外语学习产品会给开发者或投资者带来理想的回报吗?9月24日下午,十家在线外语学习机构老总在“新浪2015在线教育高端访谈外语学习专场”对各类在线外语学习产品进行了深度剖析,并现场揭秘同质化严重的工具类产品“钱途”何在。以下为嘉宾在高端访谈上的发言实录:

  我们做了两款产品,第一款是英语趣配音,现在我们的用户数据是270万左右,日活跃15到20万,日新增长1到2万。

  同时我教英语大概已经十年了,时间比较久一点,我们觉得外教很重要,尤其是欧美外教,因为我看到很多外教都是菲律宾外教,我们觉得要接入欧美外教。所以我们想了一个有点像VIPKid的项目,但不一样的是他们做得更集中,而我们的外教维度更广一点。我们把欧美外教,尤其是世界名校大学生和中国的学生对接起来,现在做类似产品的大概接近20家,但是刚刚开始,我们还走在前面一点点。我们现在的这个产品很厉害,一上线就有盈利,每个老师是的课时费是1.5元人民币一分钟。欧美的外教,甚至还有好莱坞的演员,也有美国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在上面当老师,他们很多都是用业余时间来我们这里兼职教英语。目前已经有两三万的学生,来我们这里面试的有五到七千名老师,通过审核的外教有七百个。现在我们的产品每天的流水接近5000到1万。但像刚才您说的那样,我们现在只是简单的聊天,这肯定是不行,我们一定要能够进行授课和教学,我们下一步就会有系列的教材,包括托福[微博]雅思[微博],我们会把各种各样的教材全部链接进去,之后老师就可以系统的给学生教学。

  其实这个功能别的机构在PC端已经都实现了,我们想做的就是把它在手机上实现。

文章关键词: 英语趣配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