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美国的冷门职业收入高

http://edu.sina.com.cn 2000/03/06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美国有几种冷门的职业,薪酬十分可观,但那不是人人都能干的,其中有些职业还得有某种"特异功能"。

  品尝冰淇淋在大学攻读过教育专业的萧娜总是不停地吃冰淇淋,巧克力、奶油、香草、蜜瓜等各种口味,她不仅不需 要付钱,而且还因此赚了大笔钱,因为这是她的工作。

  27岁的萧娜是美国一家冷饮公司的冰淇淋品尝师,由于天生对味道敏感,尽管她在大学读的是教育专业,但毕业后 却一天教师也没当过,而是一头扎进冷饮车间,天天与冰淇淋打交道。

  与萧娜有着类似经历的还有61岁的赫德森,他的职业是品酒师,一天大约要品尝50多桶酒。迄今为止,他已经品 尝过40万桶美酒。

  为电影公司提供假人谢夫和罗伯特的公司有4200个特殊"雇员",这些"雇员"既不领薪水,也不吃饭打电话, 因为"他们"统统是按真人尺寸制作的纸板人像。谢夫说:"电影公司是我们的大主顾,每当他们拍摄大型群众场面时,我的' 雇员'就会派上用场。因为这些场面需要大量的群众演员,如果采用真人,成本就很高,用我的'雇员',一个一天只需5美 元,而且非常老实,任你怎么摆布都行,'他们'绝没有半点脾气。

  夜间检查色情场所美国纳什维尔市有几个"眼福不浅"的男人,他们被市政当局雇来检查当地的夜间色情场所,如有 过火或违法行为,就向当局报告,这样的兼职,每年可以赚上2万美元,还受命不时免费光顾"春光四射"的脱衣舞酒吧。( 编辑/安尼)


相关专题:八面来风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