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跳水女皇高敏在加拿大

http://edu.sina.com.cn 2000/03/15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世界著名"跳水女皇"高敏,如今是加拿大爱德蒙顿市KINSMAN跳水俱乐部的总教练。她身穿运动服,留着短 发,仍然是一副运动员的派头。一口流利的英语,使人很难相信这就是当年的跳水冠军。

  高敏每天活跃在游泳池,对训练要求十分严格。她的队员在历次国际国内比赛中,都夺得了好成绩。在关心队员方面 ,高敏把中国队的光荣传统带到了加拿大,处处为队员着想,受到队员和家长以及加拿大社会的广泛赞誉。

  闲暇时,高敏喜欢逛街购物,种花养鱼。家里到处是花草,生机昂然,充满了生活的情趣。

  高敏的爱子超超已经4岁,整个一个小"洋鬼子"!听他背唐诗,那洋腔洋调的中文,不禁令人捧腹大笑。

  高敏在加拿大社会活动很多。在加拿大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社会各界对这位来自中国的跳水天才非常敬佩,仍然像当 年一样,是记者们追逐的目标。

  在新世纪来临之际,高敏在事业上又有新的开拓,她在加拿大组建了高敏国际集团,成立了加拿大高敏国际基金会、 加拿大高敏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加拿大高敏国际学院。试图在中加两国的经济与文化交流方面,架起桥梁。日前,加拿大 高敏国际集团正在兴办教育,开展国际贸易以及金融投资服务。

  今日的高敏正在朝着更高的目标,朝气蓬勃地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