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加拿大试行网上发售邮票

http://edu.sina.com.cn 2000/03/27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加拿大消息: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三日,加拿大邮政局发布消息称,该局目前正在测试美国E-Stamp公司开发的 网上邮票发售系统,如果证明成功的话,用户将可以直接通互联网得到他们所需的邮票了。

  据称,目前正在进行测试的网上邮票出售系统是美国E-Stamp公司于去年八月研制成功的,邮政部门在安装了 这套系统之后,将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直接地向用户提供邮票了。想要购买邮票的用户只须进入这套网上邮票发售系统,下 载并打印他们需要的邮票就可以了,不必再象以前那样跑到邮局才能买到邮票。同时,这套系统也将大大减轻邮政部门的压力 ,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

  加拿大邮政局已对该套系统进行了长达六个星期的测试,测试的范围是卡尔加里市(Calgary)的三十五家公 司,它们平均每星期要出售三百枚网上邮票。

  E-Stamp公司业务发展部的主管米切尔-斯帕罗(Michelle Sparrow)表示,使用这套网上 邮票出售系统之后,你再也不必为到邮局购买邮票而发愁了,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邮票,这实在是个不错 的主意。她还表示,目前这套网上邮票出售系统的测试情况非常成功。

  想要使用这套服务的用户需要安装一个配套软件,在美国,这套软件的售价为五十美元,目前,E-Stamp公司 尚未确定它在加拿大的价格。加拿大邮政局官员表示,用户们对于方便快捷的服务一直非常欢迎,我们正在检测这套系统是否 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