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多伦多被关闭的中餐馆已获准重新开业

http://edu.sina.com.cn 2000/03/28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多伦多消息:在多市卫生局突击检查中被关闭的三间餐馆,其中包括两间华人餐馆,经过第二次检查后,已经获准重 新开业。这三间餐馆包括首间被卫生局关闭,出售印度及斯里兰卡食物,位于芝兰东街1450号的"BEEMAH"餐厅, 位于庆龙中心的士嘉堡海鲜酒家及在中区华埠的"博佬马来西亚餐厅"。

  星岛日报报导,位于登打士西街476号的博佬马来西亚餐厅,其老板李先生对记者称,6日早上,两名卫生官员前 来检查,对该餐馆在短时间内将卫生搞好大加称赞,并当即摘下贴在门上的关闭命令,准许其立即开业。

  李先生在高兴之余,又满腹委屈。"我这间餐馆,去年9月份刚花了五万元装修,在唐人街上,算是很乾净的。"上 周四,卫生检查官员因为发现了几粒老鼠屎,当即下令关门搞卫生。李先生称,他不会讲英语,眼睁睁地看官员下令关闭他的 餐馆,却无法与之沟通。

  李先生称,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卫生问题,就让他关门,并将名字在传媒上公布,这种做法很不合理。"卫生官员关 我们,是做给唐人街上其他餐馆看的。"他透露,停业期间,平均每天损失一千多元,总计损失五、六千元。

  来自中国广东台山的李先生表示,他经营餐馆多年,现在唐人街上中餐馆很不好做,他独出心裁,开了中区华埠唯一 的一间马来餐厅,生意有些起色,没想到碰上这件倒霉事。"一定会影响我的顾客的。"他表示,经过这一件事,他以后会严 格要求伙计们每天搞好卫生。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