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加拿大重判毒枭

http://edu.sina.com.cn 2000/04/05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毒枭卡鲁阿纳兄弟三人2月25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法院承认走私毒品与洗钱罪名,分别被判处重刑,加拿大警方说 这是加拿大治安机构对全世界发出的一项重大讯息。

  这三兄弟面对警方举证事实,证明他们走私巨量哥伦比亚的古柯碱到加拿大,俯首认罪。昆特雷拉��卡鲁阿纳集团 的老大阿方索・卡鲁纳,54岁,透过意大利语翻译,听到法庭宣判他因为进口、私运古柯碱,应服18年的徒刑。

  他56岁的哥哥杰兰多也被判刑18年,51岁的弟弟帕斯夸雷罪行较轻,判刑10年。杰兰多的儿子洗钱罪名成立 ,判刑4年。以委内瑞拉和意大利西西里岛为基地,贩毒生意横跨亚、欧、美三大洲,鼎鼎大名的卡鲁阿纳家族,从此就栽在 加拿大司法单位手里。

  负责调查本案的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官说:"我们(加拿大)素有组织犯罪天堂之称,没错,犯罪分子的确喜欢来这里 ,因为这是伟大的国家,但是今天法庭判决明确表示,我们可不愿容忍犯罪。"

  他说,1996年开始,加拿大警方花了无数小时的工夫调查本案,终于在1998年逮捕卡家老大,罪名是主谋走 私2000公斤纯古柯碱进入加拿大。这批货的市价达10亿加元(7亿美元)。加拿大警察破获这世上最大犯罪家族毒品走 私案后,总共逮捕了14人。

  皇家骑警士官发言人川斯达德说,破获本案,等于清除了加拿大街头一大犯罪组织,"我们一开始就表明,本案的意 义与其说在铲除毒品,不如说在铲除这个犯罪家族"。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