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内容




衣食住行:美国人怎么住

http://edu.sina.com.cn 2000/04/27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衣食住行是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也是人类文明发达的程度和标志。美国人住得怎么样?一向是人们感兴趣的问题。 最近美国有关方面公布了"美国人居住情况的调查报告"。

  报告说,大多数美国人喜欢他们现有的住所。用从1到10的等级来评估住宅时,有69%的美国人认为自己的住所 可评为8级或更好。大致有同样百分比的人对他们的邻居表示满意。

  报告说,居住在中西部的美国人最喜欢他们的住宅;其次是住在东北部的美国人;再次是住在南方的美国人。居住在 西部的人对自己的住所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不满意。

  评估对邻居是否满意时,还是中西部的人最满意;其次是南方的和东北的人;西部人对邻居最不满意。

  调查报告有关住宅的具体情况是:●美国有9950万套住着人的住房,屋主自住的占6550万套,其余的是租户 住。

  ●美国有6210万套独门独户的住宅、650万个用汽车拖载即可迁移的活动房屋,其他是两户以上相互连接的住 所和公寓。

  ●美国4400万套住宅有一个独立的浴室;3900万套住宅有两个以上的独立浴室。

  ●美国4900万个住所有中央空调;2500万个住所有窗式空调。

  ●暖气锅炉是美国人最普遍的取暖方式,有5900万个住宅备有暖气锅炉。

  ●美国有28.6万个住所缺厕所;32.8万个住所没有浴缸或淋浴;38.5万个住所没有管道热水。(文/朱 华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八面来风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