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中国新闻社>内容




一对中国留学生夫妇在美被害

http://edu.sina.com.cn 2000/05/3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阿拉巴马五月三十日电: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市二十九日凌晨发生一宗夫妻双尸命案,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张常青、吴仪夫妇被杀害。

  命案发生在当天零时十二分。两位死者都是奥本大学纺织工程系学生,年约三十多岁,他们来美大约一年左右。

  据了解,死者在校外一处十六个单位公寓居住,其中十四户是中国学生,有人在案发时听到吵闹声,接着死者之一跑出住处,被一凶嫌连刺多刀丧生,警方赶到后,又在屋内发现另一名死者。案发后公寓内所有的中国留学生都已紧急搬离该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海外生活>中国新闻社>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